今天要去夢想中的學校啦-MIT和Harvard.早起散步去MIT.一路上有陽光有微風.風景美~後面是波士頓的建築物.最高那棟是貝聿銘設計的!


MIT到了!!狠想找個上面有寫"MIT"字樣的大牌子.到處找都找不到.真是太低調了啦!最後在學生中心找到一個ATM.上面終於出現"MIT"...


終於~看到舉世聞名的學校了!最著名的killian court.面對著查爾斯河.路上還有人在慢跑.騎腳踏車.很棒的氣氛.


小時候不知好歹.肖想著可以進來這裡唸書.長大了才知道這真的是夢想呀..只好在這兒吃各早餐.充當一下這裡的學生啦.後面那個男生拿著翻譯機在那裡苦讀.呵..好辛苦呀!


一定要去買件衣服當做紀念!請注意看衣服上的字.右邊那件真是太毒了~


下一站 哈佛大學!順帶一提.這是波士頓的地鐵.是美國最古老的地鐵系統.

哈佛的大門..還是一樣找不到大大的logo.如果不是一堆人在這拍照.還真不知道這是大門口勒!


John Harvard 雕像-->三大謊言雕像.(1)這雕像不是John Harvard本人的樣子.(2)他根本不是創校人.(3)建校年份寫錯了.但是很怪沒有人要去修正它.他就降一直被大家拍照著.聽說摸他的腳會變聰明.摸著錯誤百出的雕像真的可以變聰明嗎?非常懷疑的我.還是努力當各觀光客.就摸吧!


校園內的景色.一樣是松鼠很多~




第一個超級電腦.很大台!!!


剛好公佈欄上面有期末考試題目.拍個兩題.有興趣的自己解一解吧~不要和我要答案.公布欄上沒寫~


接下來到哈佛歷史博物館.有展示動物標本.玻璃花.礦物岩石..


最令人讚嘆的是世界級的玻璃花..看到的花.種子.花粉.根.花苞等都是用玻璃作成的!就連很小的花蕊他都把它放大.結合藝術.科學和教育的功能!





很難相信它全部都是玻璃耶!佩服的五體投地..不親眼看的真的不相信呀~


到哈佛廣場的時候.剛好有兩輛消防車很吵的出現.沒有看到火呀?大概是演習吧!


坐地鐵的時候遇到導盲犬.第一次看到不是拉不拉多的導盲犬.他很盡責的帶主人下地鐵.轉彎再換另一條地鐵.我知道導盲犬在工作的時候不要去摸他或是打擾他.可是他卻一直聞我一直靠過來.歐..不太專業唷~


USS憲法號.有200多年的歷史.他真的有和英軍打過仗.但是很厲害沒有損傷.是最古老的戰艦!


女巫小鎮~Salem.這裡因為有人久病不癒.醫生認為有女巫下的妖術.因此獵殺了幾十個無辜的人.除了這個他還有許多17到19世紀的建築物.另外還是文學家霍桑寫小說的地點.


到處都可以看到女巫的圖案.


女巫博物館.裡面介紹女巫的歷史~




賣很多女巫的東西!真是太棒了~


女巫雕像..這裡的女巫都長的陰森森的


在這裡買東西的袋子都標誌唷!
   

遇到一家狗店.賣的東西是電影金髮尤物裡面那隻狗衣服的牌子.很貴但是精美材質又好~好想都搬回家呀!
 
 

坐火車回到波士頓.到了車站.沒有人或機器在賣票.火車來就上車了.之後列車長會過來剪票.然後感覺像喀滋喀滋的胡亂剪一通.就給我這一張.上面有乘車日期.回程.多少錢.哪一站...

在車站看到一個打扮成白雪公主的小女孩.很可愛~


到了波士頓當然要去喝一碗巧達湯.大約6塊錢一碗.料真的很多.整晚都滿滿的料..吃的時候還遇到當地人.以為我是日本人.當他們知道我來自台灣.還問為什麼台灣的人可以容易的到美國.他以前女朋友菲律賓人卻很難申請到美國來..還說到他們很喜歡這個城市.連當地人喜歡居住在這兒.波士頓真的是很棒的地方!
 
三一教堂(trinity church).1877年建的.很氣派雄偉又寧靜.真的要到現場看.


又路過波士頓公園.這各城市不大.所以總是會路過曾經走過的地方.這是冬天才會變成溜冰場.一堆人溜冰.一堆人觀賞.不禁再次疑惑.這麼多人要怎麼溜呀?


公園裡有名的鴨子雕像.是個童話故事.鴨媽媽代著鴨寶寶們.千辛萬苦的穿過車水馬龍的道路.帶他們去湖邊生活.

可惜我是晚上去的.很難拍呀~


今天的小小戰利品~黑色的馬克杯是畫咖啡因的結構式唷~MIT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